武警迎新春
 http://cnpressphoto.com 2023-01-23 17:34:04 来源:中国新闻摄影网
0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除夕夜里丰盛的年夜饭。(麦伟豪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官兵共同制作年夜饭瞬间。(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官兵和家属一起包饺子。(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官兵和家属一同放烟花。(麦伟豪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官兵在一起共同制作饺子。(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官兵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饺子。(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官兵正在分享美食。(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军营年夜饭美食创意拍摄,干炸鸡翅。(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军营年夜饭美食创意拍摄,砂锅牛肉。(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军营年夜饭美食创意拍摄,铁锅炖大鹅。(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军营年夜饭美食创意拍摄,炸菜盒。(李永超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军营烟花美景。(麦伟豪摄)

武警迎新春

  2023年1月21日,值此新春佳节,武警河南总队商丘支队邀请官兵家属一起到队欢度春节,在军营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图为支队领导给来队官兵家属子女发放新年红包。(李永超摄)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赵金悦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