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初评报送作品公示
 http://cnpressphoto.com/ 2022-07-04 00:00:00 来源:中国新闻摄影学会
0

  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经过初评委员会评审和数字照片专家鉴定委员会专家鉴定,依据《关于开展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初评工作的通知》和《新闻纪实类数字照片技术规范》两个文件中的有关规定,确定以下35幅(组)新闻摄影作品入围参加定评。现通过中国新闻摄影网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4日至8日,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在此期间,如有意见请联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韩敬,电话:13910505637,邮箱:hanjingzb@126.com。

  这35幅(组)新闻摄影作品是:新闻摄影类《“一个人”的课堂》、《中国空间站“穿”月》、《科考队探测“火星地貌”》、《“最牛民房”开始拆除》、《5年变出万亩绿洲》、《怀念“孩子王”袁隆平》、《暴雨侵袭之后 聚焦山西古建文物抢险修缮》、《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最美冬夜》、《为你托起一片天》、《“鲸”心动魄 雨夜救援》、《12年跟拍一项生态修复工程:昔日填埋场 今日大花园》、《收废品的“陋室画家”: 怀揣理想 好梦不怕晚》、《“海”中取粮》、《守护生命》、《守护三江源》、《永不消逝的证人》、《奋战在抗洪第一线》、《我和我远方的家》、《世界单体最大水上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勇攀“天梯” 还“绿”于山》、《车棚健身房里的“撸铁”大爷》、《除夕,打通百姓回家路》、《(东京奥运)苏炳添闯入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绿汁江特大桥加紧施工》、《村民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疫情之下的“动物感伤”》、《播绿黑土滩》、《动物模型:疫情防控的另一条战线》、《主播来了! 乡村振兴增添“云”动力》、《120岁佘山天文台下月启动史上最大规模修缮,上万册天文学古籍资料将被数字化保存》、《“诚信奶奶”十年还清2077万元债务》,国际传播类《新冠疫情爆发后博物馆重新开放 三星堆遗址历史文物边发掘边修复边展出》、《与国旗同框——孟晚舟顺利回到祖国》、《两名科学家荣获2020中国最高科学技术奖》。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

2022年7月4日

点击此处查看相关作品:新闻摄影类 国际传播类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