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奏响新年蓝色交响曲
 http://cnpressphoto.com 2020-01-03 17:06:59 来源:新华网
0

    2020年1月1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青岛前湾港集装箱码头一片忙碌。新华网发(张进刚 摄)

    2020年1月1日,在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货轮有进有出,现场一片忙碌。(张进刚 摄)

    2020年1月1日,在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两艘货轮一字排开,现场一片忙碌。(张进刚 摄)

    2020年1月1日,在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货轮有进有出,现场一片忙碌。(张进刚 摄)

    2020年1月1日,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迎来了第一条集装箱船靠泊作业——船长284米的群春轮,该轮将在港装卸2000多标箱,同时还有294米长的圣玛利亚轮在港作业。蓝白相间的自动化桥吊平稳运转,自动导引车穿梭往来,自动化轨道吊带着集装箱快速运转,在海天之间奏响了一曲繁忙的蓝色交响曲。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金英花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