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14年独占全球40%图像传感器市场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5-05-04 14:13:13 来源:新摄影网
0

  虽然索尼手机相机普及率不及尼康、佳能、苹果、三星这几家巨头,但作为上游厂商,索尼在其中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华尔街日报》一份最新调查显示,2014年,索尼独占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份额的40%。

  这其中手机业务功不可没,一些你能叫得出名字的手机(三星除外),其摄像头大多产自索尼。以iPhone 6为例,苹果公司每卖出1台手机,索尼都会在背后赚到20美元。

  近两年索尼开始进行大规模转型,虽有镇痛但已初见成效,其短期目标是在2017年全年营收达到5,000亿日元,其中有一半来自图像传感器和游戏业务。索尼根据优先级别将自身业务分成了3个级别,其中传感器处于最顶层。今年2月索尼宣布投资将近8.92亿美元用于扩大图像传感器产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手机图像传感器需求,相机则次之。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崔益明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