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Fi发布Mobi Pro SD卡 新增RAW无线传输功能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5-03-17 14:17:52 来源:新摄影网
0

  无线存储卡制造商EyeFi宣布推出全新32GB Mobi Pro SD卡。相比现有的Mobi系列产品,Mobi Pro增加了对RAW格式照片的无线传输支持,并加入全新照片分类和搜索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可以批量选择将照片发送至移动设备或是电脑。比如JPEG照片可以发送到移动设备,便于预览、快速编辑和分享,而较大的RAW照片则可以发送到计算机进行处理。基础设备和直连两种网络模式分别对应不同网络状况,离线状态下Mobi Pro可作为无线热点,而在有网络的环境,比如办公室或家里,Mobi Pro可自动加入本地网络,从而提升传输速度。

  和之前一样,EyeFi将对配套App将进行更新。你现在已经可以在App端对照片进行对比,或查看EXIF数据。新卡也同样支持Eyefi云技术,让你随时访问云图库中的文件,而在云服务端Eyefi采用了新自动算法,让照片更容易分类和便于查看。

  Eyefi Mobi Pro SD卡售价99美元(约625人民币,包含49.99美元/年的云服务费用)。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崔益明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