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照片展现苏联1991年解体前的最后时光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4-11-02 15:54:22 来源:摄影札记
0

  图中的女性名叫Katya,年仅18岁,是一名妓女,正在街上招客。

  苏联曾是世界上最强的国家之一,实行社会主义及计划经济。其与实行资本主义及利伯维尔场经济的美国,在冷战期间进行经济、政治及军事竞争。不过到了八十年代,苏联已濒临崩溃,而在1991年苏联解体前夕,人民生活艰难。

  这一系列珍贵的照片,展现了苏联解体前的最后时光。当时苏联政治经济出现大量问题,例如消费品严重不足,市场上只有劣质的货品,人们必须轮候获得少量物资,通货膨胀也令人吃不消,只有权力阶层才有机会获得好东西,引发出内外大量矛盾。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崔益明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