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中国新闻摄影年赛评选结果在济南揭晓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1-04-14 22:49:12 来源:本网
0

    第21届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初评暨2010年度中国新闻摄影年赛评选结果在济南揭晓,大赛共评出9大类18个项目的金、银、铜奖和优秀奖。组委会将依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和要求从年赛获得金奖、银奖的作品中按程序推荐22幅(组)作品参加中国新闻奖评选。

    11日上午,大赛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大赛评委会主席赵德润宣布评选结果。据统计,此次评选共收到中央新闻单位和各省、市、自治区记协、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及有关专业新闻工作者协会等部门送评作品5000余幅(组),共15000余张,参赛作品数量是历届最多的一次。

    评委们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几天夜以继日的精心评选、讨论交流,经过多轮筛选,最终把2010年度中国新闻摄影最优秀的作品评选出来。评选结果公布后,组委会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公示,欢迎新闻摄影界和社会各界朋友予以监督。

    2010年度中国新闻摄影年赛,还评出年度杰出摄影记者、杰出图片编辑各两名。荣获年度杰出记者称号的是:齐鲁晚报摄影部记者郭建政,大河报摄影部记者陈晓东;荣获年度杰出图片编辑称号的是:四川日报摄影部主编余坪,东方早报图片编辑薛晶。

    此次评选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委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齐鲁晚报承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2010年度中国新闻摄影年赛颁奖盛典和获奖作品首展将于今年适当时间在山东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