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沉痛悼念范敬宜同志并慰问家属
王呈选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0-11-22 10:14:09 来源:
0


设在家中灵堂的范敬宜遗像

  11月15日下午,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于宁及夫人、执行主席赵德润、副主席胡颖前往范敬宜先生家中进行吊唁并看望其家属。

  于宁主席等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领导代表学会各团体会员,对尊敬的老会长范敬宜先生的不幸逝世深表哀悼,并对范先生的夫人吴秀琴及子女亲切慰问。
                
  11月13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名誉主席范敬宜先生因病逝世。中国新闻摄影界的同仁闻此噩耗,深感悲痛。于宁表示,范敬宜同志从1995年到2003年担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的八年间,为中国新闻摄影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历史性的贡献。范敬宜同志的去世,是中国新闻事业和中国新闻摄影事业的重大损失。中国新闻摄影界要学习和发扬敬宜同志的精神。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于宁(右)前往范敬宜同志家中吊唁,对范敬宜夫人吴秀琴及子女表示亲切慰问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赵德润(右)前往范敬宜同志家中吊唁,对范敬宜夫人吴秀琴及子女表示亲切慰问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胡颖(右二)前往范敬宜同志家中吊唁,对范敬宜夫人吴秀琴及子女表示深切慰问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领导向设在家中灵堂的范敬宜同志遗像鞠躬致哀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领导慰问范敬宜同志的亲属,追思范敬宜同志对中国新闻摄影事业的贡献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